姚千尺

欣欣爱你

发小凤疯

  我有时候的XP缺大德了而且还是那种具象化的缺德,比如我对董小凤ing的不能自己原因就是他这个人悲惨的特质,蠢,冷血,单直线的爱恨情仇,还有处于底层黑暗漩涡环境中对诚信死命的坚持,对生活纯粹的追求热爱


我看他为钱成为表字,别人用他可怜的坚持刺激他,我花钱买他,我养着他,我哄骗他

我是一位警官是政府人员是开发商是灰色产业继承者,是风暴中的一粒黄沙,是黑暗中的一只走狗,我有权利我有钱

我把他变成群季变成主动舔我脚面的in魔,我告诉他我爱他我占有他我需要他我给他大笔的钱财再背地里给他打上高高的价格出售

他会在砍掉几个人后,在暴雨夜用沾满鲜/血的手拨通我的废弃号码,雨水洗涤他碎裂的眼镜和身上的狼藉

某天我再饶有兴趣的捞他回来,他会继续骂骂咧咧的来我身边求欢,我装出生气的责罚装出温柔的爱,实际上我收到的录像带已经塞满了整个柜子

我终日活在地下水道,看着他像飞蛾在泥水里翻动,直到死/亡

评论

热度(19)